陆是叁加叁

锦离羽凡

温客行×阿絮


阿絮是菩萨下边一只小鲤鱼   与荷花养在一起


这天小锦鲤在荷塘玩耍玩的正是兴头上,不小心将一朵荷花给碰落到人间,阿絮亲眼看到他掉进了一位正在生产的一个女人的肚子上,阿絮看着津津有味缘殊不知…,这时候篱荒上神回来刚好看到这一幕,说阿絮自己种的因就要自己去接受这个果,你命中注定有此一劫


阿絮投胎到皇室最得宠的一位小公主,反观那个小荷花就没这么幸运了毕竟阿絮在天界身份高贵,小荷花转生到一位普通的一户人家取名为温客行


温客行从小没什么玩伴,玩的最好的也就是林家的那位小姑娘了,两个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就这样过了十三年,第十三年的时候林家的那位姑娘因父亲要去京城任职就离开了温客行,林姑娘走的时候还开玩笑说温大哥我以后要嫁给你,温客行笑了笑没有回答,温客行又变成了一个人,一人孤独的人


这天温客行出去采买遇到了一个人,他说自己被追杀,而且他还说救了他之后可以给他很多钱,温客行说,我不要钱,钱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出如果你真想报答我那你可以陪陪我吗?


阿絮心想,这个人好奇怪呀,都不喜欢钱,算了先躲过追兵


追兵头头“殿下一定就在附近,找不到就都等着受罚吧”


阿絮“我什么答应你,但是你得先帮我躲过追兵”


只见温客行把阿絮搂在怀中因为阿絮比温客行矮一点的缘故刚好被遮挡住,阿絮因为感觉这个有点害羞而红了脸颊


老温将阿絮带到自己的住处,阿絮挣着大眼眼放金光的说,这的环境真好


老温连忙说,因为这么多年我家里没有什么人来,就没有咋装修过,待我明天收拾收拾


阿絮说,不用我感觉这样就很好,我很喜欢


老温与阿絮愉快的度过了两个月的悠闲日子


这天一位17岁的妙龄少女找到了这个地方


温哥哥,我来兑现承诺了,不是说我非你不嫁吗


温客行说 ,你怎么回来了 怎么就你自己回来了 你的父母呢 ? 温大哥 我可是遵守承诺 回来找你了 我前几年就回来找过你,可我的父母他们一直害怕有人加害于我 一直不让我自己出门儿 那这次你怎么出来了呢 


我找了一个位高权重的陪着我一起来的,我跟你说是太子,父亲势利眼,一看是太子带着我就让我出来了 ,呐在这呢 ,林姑娘回头没看到人说,不管他了,温哥哥,你过的好吗…, 这时候阿絮听到了是太子喝到嘴里的一口酒吐了出来 阿絮害怕自己落脚点被自己的父皇知道了要被哥哥带回去 就想翻窗逃走,谁知道太子就在窗外等着阿絮翻窗 ,阿絮刚好撞了个正着儿 


太子刚出来 就想玩儿几天威胁阿絮不要跟父皇说并且让阿絮不要乱跑,要不他就把他的身份告诉温客行


他俩正在说着话 然后老温就找过来了 


温客行这位太子靠阿絮那么近就想着太子也知自重一块就是昏君,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阿絮与太子中间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